[1]陈平,余刚.金融支持创新驱动型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基于吴江区智能工业发展的分析[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05):43-47.
点击复制

金融支持创新驱动型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基于吴江区智能工业发展的分析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期数:
2016年05期
页码:
43-47
栏目:
长三角社会经济研究
出版日期:
2016-09-30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陈平;余刚;
中国人民银行吴江支行;
关键词:
创新驱动智能工业金融现状对策
分类号:
F427
摘要:
"十三五"期间,加快智能工业发展是吴江区促转型与稳增长的主方向,也是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产业领域。金融对社会资源配置具有先导作用,是实现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的关键。吴江区金融支持智能工业创新发展积累了一定经验,以产业基金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社会投入为重要来源的智能工业多元化投融资体系已初步形成。但在经济新常态发展阶段,也面临着金融与智能工业发展如何更加有效融合以主动适应创新驱动发展新特点的挑战。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李 卿,夏海力.江苏与京、沪、浙、粤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评价与比较研究[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01):27.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