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夏阳,徐平平.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究[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4,41(01):19-24.
点击复制

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究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41
期数:
2024年01期
页码:
19-24
栏目:
出版日期:
2024-01-30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夏阳徐平平
苏州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江苏 苏州 215011
关键词:
中国式现代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分类号:
G724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高等教育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需要从规范化管理、融合化发展、数字化赋能、体系化建设等方面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王霞,李志龙.中国式现代化对外叙事的话语困境、叙事线索和应对策略[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3,40(02):11.
[2]彭陈,李玉竹.文化治理现代化的辩证逻辑及其实践要求[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4,41(01):13.

备注/Memo

备注/Memo:
2023年度江苏省高教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项目“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究”(CJY-13)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