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彭陈,李玉竹.文化治理现代化的辩证逻辑及其实践要求[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4,41(01):13-18.
点击复制

文化治理现代化的辩证逻辑及其实践要求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41
期数:
2024年01期
页码:
13-18
栏目:
出版日期:
2024-01-30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彭陈1李玉竹2
1.厦门理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 厦门 361024;2.福建医科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 福州 350122
关键词:
文化治理现代化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精神文化需要中国式现代化
分类号:
G12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新时代推进文化治理现代化蕴含丰厚深刻的辩证逻辑。全面深刻理解文化治理现代化的辩证逻辑,需要在党群融合中认识文化治理现代化的多元主体,在协同推进中把握文化治理现代化的价值目标,在古今联动中明晰文化治理现代化的时间尺度,在和合共生中坚守文化治理现代化的鲜明立场。正确把握文化治理现代化的辩证逻辑并归纳总结其实践要求,对全面推进文化治理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备注/Memo

备注/Memo:
2023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以公共文化服务推动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研究”(FJ2023C001)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