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乔小燕.苏州科技领军人才流动影响因素研究[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35(05):19-27.
点击复制

苏州科技领军人才流动影响因素研究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35
期数:
2018年05期
页码:
19-27
栏目:
出版日期:
2018-09-25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乔小燕
苏州科技大学 天平学院,江苏 苏州 215009
关键词:
科技领军人才人才流动影响因素苏州
分类号:
C96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科技领军人才引进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对集聚高端人才、引领产业创新发展、优化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对科技领军人才流动的影响因素进行实地调研表明:在企业工作环境、城市环境、收入水平、政府职能及个人发展五个影响因素中,个人发展的影响最大。苏州应制定和完善差异化的科技领军人才培育政策,进一步加大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力度,建立科学有效的人才评价新机制,并积极打造科技领军人才的创新创业平台。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王世文a,乔小燕b.关于科技领军人才相关问题研究的综述[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06):34.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