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钱 燕.苏州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的金融支持体系研究[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03):28-33.
点击复制

苏州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的金融支持体系研究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期数:
2017年03期
页码:
28-33
栏目:
出版日期:
2017-05-25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钱 燕
苏州科技大学 商学院,江苏 苏州 215009
关键词:
先进制造业金融支持苏州
分类号:
F127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先进制造业是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是苏州实现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的主战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苏州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当前,苏州已初步形成政府引导基金、银行信贷资金、资本市场等多元化的投融资体系,对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给予了积极的支持,但仍面临着一些难点问题。因而,苏州应从完善政策支持和引导方式、创新商业银行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力度等方面入手,完善与苏州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相匹配的金融支持体系。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张浩博,陆政.长三角地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效率测度[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39(02):34.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