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黄爱英.2014年“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综述[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02):6-14.
点击复制

2014年“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综述
分享到: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2096-3262/CN:32-1872/C]

卷:
期数:
2016年02期
页码:
6-14
栏目:
出版日期:
2016-03-31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黄爱英
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关键词:
2014年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综述
分类号:
D6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在学术界毛泽东研究中一直是一个倍受关注且颇具争议的研究热点。2014年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在过去已有研究的基础上继续向前发展,其呈现出的关注点主要有: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社会矛盾的研究、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工业化道路的研究、关于毛泽东与“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的研究、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功过的研究,以及关于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系的研究。对“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研究的年度成果进行综述,有助于及时了解和掌握该领域研究的学术前沿与最新动态,推动毛泽东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研究走向深入。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刘正妙a,彭昕b.2013年毛泽东政治思想研究综述[J].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01):6.

备注/Memo

备注/Memo:
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井冈山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及其历史经验研究”(14CKS028)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