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期刊介绍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Journal of Suz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Social Science Edition))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苏州科技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创办于1984年,现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念为己任;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和“双百方针”;讲究科学性、学术性、知识性和规范性,努力为我国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设有《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哲学研究》《伦理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社会学研究》《江南社会文化研究》《经济与管理研究》《古代文学研究》《现当代文学研究》《外国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中国史研究》《世界史研究》《教育学研究》等栏目。
  本刊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江苏省一级期刊”,《江南社会文化研究》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